你是玻璃心吗

不要关注我,会随时删文,有上篇没下篇的那种

归来

竹马文

小公子轩 X小将军文







“哎,公子你跑哪去啊?”两个小书童在后面追赶着,大声叫喊着


“刘耀文要回来了,我要去见他” 宋亚轩跑得很快,恨不得马上就能看到刘耀文


宋亚轩和刘耀文从小一起长大,关系好的跟一个人似的,宋亚轩所在之处,不隔8尺必定能看到刘耀文,之前两人家长还打趣,要是宋亚轩是女孩就给两人订娃娃亲,可惜是男孩就只能当兄弟了


宋亚轩听到了也只是神色落寞,却也没说什么,但是脸上的笑容就有点牵强了


两人慢慢长大,也是发乎情止于理,藏于心


后来刘父被派遣去平定叛乱,刘耀文跟着去了


宋亚轩每天除了学堂就是呆在家,刚开始时,宋家上下都发觉到宋亚轩的不对劲,以前每次下学堂后,总是喜欢去隔壁家拉着刘家小子到处玩闹,待到刘家小子出门打仗后,宋亚轩倒是安分起来了


刚开始宋夫人还担心宋亚轩跑去询问


“轩轩,你已经好久没出府了,在家呆着不腻吗?”宋夫人担心自己的孩子出事,就想着来聊聊


“娘亲,我不无聊 ” 宋亚轩知道自家娘亲担心,遂笑着对宋夫人说


宋夫人也没有问出什么,但是宋家都知道了是因为刘耀文


刘家打仗胜利要回来也是宋父一下了早朝就跑向宋亚轩的屋里同他说的,知道自己宝贝儿子在意刘耀文,便想着告知一声


宋亚轩知道刘耀文要回来激动的一下子站了起来,面露欣喜,宋父看宋亚轩整个人跟又回到三年前的样子心中涌现出不知名感受



宋亚轩从父亲那里得知刘耀文快要回来了整个人都很兴奋,激动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觉也睡不着,就希望能早点看到刘耀文


因为打了胜战回来,百姓夹道欢迎,皇帝设宴接待,以至于回到家中已经很晚了,刘耀文本来想早点回来还能去看宋亚轩的,但是这么晚猜想宋亚轩也去休息了,就打算明天再去,先休整一晚


刘耀文打开房门就感觉房间里有人,作为在战场上厮杀了这么久的人,对于这点意识还是有的,且对方应该是个不会武功的书生,就连呼吸声都没藏好,能进入自己的房间想来也只有那一个人,所以刘耀文继续装作不知道


宋亚轩看到刘耀文进来就想从后面吓他,结果人刚到后面就被刘耀文揽腰转了一圈


刘耀文对宋亚轩的印象还停留在三年前,没曾想少年也长大,体重也增了,以至于使力的时候没站稳,两人齐齐倒地上


宋亚轩倒地直接痛呼一声 “刘耀文!”


刘耀文也没料想到这个,急忙扶着宋亚轩起来,点上蜡烛,想要看看宋亚轩有没有受伤


蜡烛照亮整个房间,宋亚轩这才看清刘耀文,五官比少年时更硬朗,气质也更加成熟了


刘耀文本来在检查宋亚轩有没有受伤的地方,突然感觉到一道炙热的目光,刘耀文转头对上宋亚轩,宋亚轩看着刘耀文不说话,眼里饱含着其他意味


刘耀文有点扛不住宋亚轩的目光,率先败下阵来, 刘耀文打算挺直身体,准备去沐浴


宋亚轩看出了刘耀文想走,拉住了刘耀文的手,“我很想你” 声音轻轻的,像是在陈述,又有点撒娇的意思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宋亚轩立刻抱住刘耀文,脸埋在颈窝,呢喃道 “我真的很想你,你在南疆的时候我每天都特别担心,我真的好害怕,害怕你回不来,我真的…好想你!”


刘耀文听出宋亚轩声音的哽咽,感觉到脖子有泪水的滴落,刘耀文用手把宋亚轩圈在怀里,用力抱紧 “我也很想你,我怕我不在有人欺负你”


宋亚轩听到后又往刘耀文怀里钻了钻,使之贴的更近


“轩轩,今天这么晚了,就不用回去了,在这里歇息吧 。”  刘耀文看了看外面的月色


宋亚轩羞涩的低下头 “嗯”


刘耀文去沐浴了,宋亚轩在床上躺着,有点害羞又有点期待,两只手紧紧的攥着被子


刘耀文一出来就看到宋亚轩直挺挺的躺在床上,觉得有点好笑 ,“我们又不是没睡过,这么紧张干嘛,整的像侍寝一般”


宋亚轩听到刘耀文说的话整个人红得跟煮熟的虾子一般,嘟喃着 “才没有紧张 ” 然后整个人缩进被窝


刘耀文刚准备吹灭蜡烛就遭到了宋亚轩的阻拦,“可以不吹吗?”  宋亚轩露出半张脸,眼睛跟小鹿似的盯着刘耀文,祈求着不要吹灭蜡烛


刘耀文顿了顿,放弃吹蜡烛,直接上床,宋亚轩在刘耀文上床的那一刻就有点僵硬,刘耀文也感觉到了,直接一把捞起宋亚轩,抱在怀里


“你干嘛?”  宋亚轩从刘耀文怀里挣扎着

“别动,我很久没有睡过安稳觉了。”刘耀文说完就睡着了


宋亚轩听到刘耀文说很久没有睡过安慰觉了也不敢动了,心疼的看着刘耀文


见刘耀文睡熟了宋亚轩就偷偷亲了一下刘耀文的嘴角,心脏砰砰的跳动,眼睛紧紧的盯着刘耀文的脸,害怕对方有醒过来动静,发现没有反应后才放心的准备睡觉


过了一会儿,刘耀文睁开眼睛,看着宋亚轩乖巧的窝在自己怀里,心中的一块地方就好似被填满了,舌尖舔过嘴角,笑着把宋亚轩抱得更紧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