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玻璃心吗

不要关注我,会随时删文,有上篇没下篇的那种

请问,我可以掰弯你吗


(八)


比赛结束后,宋亚轩跟着刘耀文一起和团队庆祝比赛的胜利,饭桌上,大家都有说有笑的,在讨论比赛时哪个球投的好,哪个手势好,哪个配和好,非常热闹,但是宋亚轩却因为心里还想着下午刘耀文的回答,打不起精神 ,宋亚轩不知道为什么刘耀文不愿意说好,就连骗自己都不愿意。宋亚轩看着刘耀文跟旁边人有说有笑的,若大的包厢,好像只有自己格格不入,像个外人


刘耀文看出宋亚轩的不快  “怎么了?在这里不舒服吗”刘耀文的手摸着宋亚轩的头,低头轻声的问

宋亚轩本来是有点郁闷的,但是刘耀文这样询问自己时就觉得有点委屈了,突然就想问问,到底为什么不愿意承诺未来


宋亚轩声音带着哭腔“没事,就是想回家了”

“那行,那我们回家”刘耀文把椅子上的衣服捞起,站了起来“抱歉啊,兄弟们,我还有点事,就先回去了,你们慢慢玩”

“行,去吧去吧”

“没什么事吧?遇事解决不了就找我们帮忙啊”

“小事而已,我先回去了,拜拜”刘耀文说完就牵着宋亚轩的手走出去了


“怎么了轩轩,今天下午都是闷闷不乐的”刘耀文牵着宋亚轩的手,两个人走在回学校的路上


已经是晚上了,这让宋亚轩想起之前第一次跟刘耀文坦白的时候,当时刘耀文没说什么,后来跟自己讲,他是直男,可是最后还是被掰弯了,两个人再走这条路的时候已经成了情侣


刘耀文还在等宋亚轩的回答,但是宋亚轩突然停了下来,放开了牵着的手

“那你没有回答你愿不愿意做我一辈子的男朋友是因为未来没有我吗?”

刘耀文看着认真的宋亚轩说出这样幼稚的话,觉得很可爱,笑着捏了捏宋亚轩的耳朵

“轩轩,你现在这样特别像小孩子 什么一辈子男朋友啊,我们以后是要领证的 怎么做一辈子男朋友,不会吧?你不开心就因为这点事?”


宋亚轩听到前面说要结婚时还特别开心,到后面时就有点挂不住了,因为害羞而红了脸,又觉得自己不能输“什么叫这点事?这很重要好吗,那你为什么不当时就说?”

刘耀文看宋亚轩拼命挽尊的样子特别有意思,想要逗一逗 “那我哪知道,正常都应该这样想吧?或许你就应该问,我会不会跟你结婚,那我回答的你一定能第一下就明白,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误会”


“什么啊?你说我理解能力不行?”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快炸毛的样子赶紧安抚

“没有,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逃避这个问题,轩轩下次说什么我都回答清楚好吗?”

“这还差不多”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得到想听的答案扬起嘴角,眼睛像月牙一样,很可爱,刘耀文没忍住亲了上去


“那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宋亚轩问刘耀文

“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开始喜欢你的,从春天到夏天,从夏天到秋天,从秋天到冬天,你知道季节什么时候转换的吗,你知道从冬天转换春天的准确时间点是什么时候吗,就像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或许是看着你的时候,或许是陪你练习的时候,或许是某天你站在我身边的时候”


“陌生你,习惯你,爱上你”刘耀文看着宋亚轩

两人相拥在第一次坦白的路灯下


                                                                             完结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