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玻璃心吗

不要关注我,会随时删文,有上篇没下篇的那种

归来


小公子轩  X  小将军文




刘夫人知道自己儿子回来高兴坏了,但因为皇帝设宴,所以都没怎么跟儿子叙叙旧,第二天清早就跑刘耀文房门口


“文儿,醒了吗?”

刘耀文因为在外厮杀,已经是听到动静就能醒来,发现外面是自个娘亲在叫喊就想起床去看看


一低头就看到宋亚轩依偎着自己,可能做着美梦,嘴角带着笑 。刘耀文小心翼翼的扒开宋亚轩搭在自己腰上的手


刘耀文一打开门就看到刘夫人站在门口,“娘,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我还准备洗漱完去给您请安呢 。”


“娘就是想你了 ,看看你,你要是还累着就去休息吧。”刘夫人看到刘耀文刚起床,还以为是太累了, 刚准备走人,宋亚轩的声音就从屋内传出来,文哥?文哥?” 声音带着急切


刘夫人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刘耀文


宋亚轩一醒来没有看到人就着急的呼喊刘耀文,没有人回应,宋亚轩就穿鞋去找,因为角度的原因,只能看到刘耀文,宋亚轩开心的跑过去抱住刘耀文 ,“文哥在这干嘛呢?”


一转头对上了刘夫人的眼睛,吓到宋亚轩马上收回手,规规矩矩的站在旁边,最后结结巴巴的吐出几个字,“刘…刘夫人”


刘夫人本来看到宋亚轩从自家儿子内房出来就已经顿感不妙了,然而这宋亚轩居然不同以往叫唤自己刘姨,这可不就是做贼心虚嘛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穿着单薄的里衣,赶紧将自己身上的披风解下,然后给宋亚轩穿上


刘夫人看到眼睛都瞪大了,越发感觉不对劲了,自个孩子对宋亚轩是什么样的,宋亚轩对自个孩子什么样的,都清楚,只是以为是好玩伴,未曾想生出了其他情愫


“好了,没什么事了,娘你就先回去吧,我还要洗漱,孩儿收拾好了再去给您请安” 说完就揽着宋亚轩往屋内走去


一进入里屋宋亚轩就拉着刘耀文的手紧张的问道 ,“怎么办怎么办,刘姨不会误会什么吧?他以后会不会不让我同你来往?”


刘耀文把手搭在宋亚轩的肩上,然后稍微使力把宋亚轩按在椅子上,“放松,娘她不会怎样的,她很喜欢你的,而且我们之前也有一起同吃同住,有什么好误会的?”


宋亚轩安静下来 ,“是啊,我们之前也是同吃同住,有什么好误会的呢 , 所以只是一直当玩伴,没有其他的感情吗?”


“好了轩轩,不想那些了,收拾一下准备吃饭吧”刘耀文揉了揉宋亚轩的头


宋亚轩抬头看了一眼刘耀文就起身走了,“你自己吃吧,我回去了。”声音闷闷的,很不开心的样子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背影,感觉有点奇怪,其实自己只是想让他不要担心自家娘亲不喜欢他,怎么还是不开心了呢


刘耀文看了一眼宋亚轩的衣服,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笑了笑


宋亚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宋府的,只知道回来后自己的爹爹很生气,责怪自己晚上不回府害的娘亲担心


宋亚轩被罚了禁闭,脑子里想想 : 为什么没什么好误会的?我们很清白吗?可是我不想跟你清清白白,我喜欢你,你难道看不出来吗?还是你根本就不喜欢我,我对你来说只是儿时玩伴啊。


宋亚轩还因为早上的事被关禁闭,此时正趴在桌子上无聊想事,突然刘耀文从窗子口溜了进来


宋亚轩看到刘耀文激动的坐了起来,突然又想到什么,重新趴了下去,语气淡淡 “你来干嘛。”


刘耀文看宋亚轩那副表情就知道还在生气呢,“你的衣服落我家了,我给你送过来。”


宋亚轩一下就跟点燃了什么似的,生气道:“怎么?要跟我撇那么清?我的衣服不可以放你家吗?”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更加生气有点不知所措,“没有啊,我没有要跟你撇清关系,我只是借着还衣服的理由来找你 。”


宋亚轩高兴的确认,“真的吗?真的是想来找我?”


刘耀文认真的说,“当然是真的,以前是因为打仗才不得已要分开,现在我只想每天和你呆在一起。” 突然话锋一转,“走,文哥带你去玩,我已经好久没逛集市了!”


宋亚轩本来听到刘耀文说想和自己呆一起还挺高兴,挺感动的,结果突然说要带自己去逛集市,且不说集市自己已经逛腻了,自己现在还被关禁闭呢,怎么出去?


“我现在被关禁闭,不好出门”宋亚轩佯装为难


“没事,这难不到我的” 刘耀文笑着看向宋亚轩


“那…那好吧” 宋亚轩想着换一身适合出门的衣服,打开柜子,正在翻找着,刘耀文一只手就伸了过来


“你屋里怎么会有女子的衣服?”说着就拿起纱裙举到宋亚轩面前


宋亚轩一把抢过衣服,准备扔回柜子,被刘耀文制止住了,宋亚轩挣扎一番无果后只能告诉刘耀文实情


“上次跟我长姐出去的时候,她觉得好看,但是她穿的不好看,逼我穿之后觉得很适合我,就买了下来” 宋亚轩颇为无奈


刘耀文听到宋亚轩说是买给自己穿的,顿时放下心,又听到宋亚轩说穿过,就起了好奇心,非要宋亚轩穿给自己看,宋亚轩拗不过,只得换上襦裙


刘耀文看宋亚轩穿着裙子出来眼睛直放光,“轩轩,你这样好漂亮啊。”


宋亚轩羞涩的不敢直视刘耀文,一直摆弄自己的衣服,“可以了吗,我去换回来了”


刚准备走就被刘耀文拽住了手,就跟被土匪掳走一般,带出了府


宋亚轩害怕道,“你干嘛呀,我穿这样出来被发现了怎么办!快放我下来,我要回去换衣服!”


刘耀文带着痞气,“不要担心,轩轩现在就跟那要出嫁的姑娘似的,漂亮的要紧。”


宋亚轩生气道,“你才是要出嫁的姑娘!我是男儿,怎么会像女孩?”


刘耀文嘴角噙着笑,“就是好看,太好看了,你就是全天下最好看的男子!”


被心上人这样夸奖,宋亚轩有点飘飘然了,以至于后来刘耀文带着宋亚轩进入胭脂铺,给自己化妆时都未曾反应过来,直到出了门才发现自己又让刘耀文搞了


宋亚轩皱着眉毛,冷声说,“你是要把我打扮成女孩吗?”


刘耀文听出了语气的不对,赶紧解释道:“没有没有,轩轩是男孩子,只是我想看看不一样的你,而且轩轩真的很漂亮,我忍不住想把你弄的更好看些。”











评论(1)

热度(3)